default_wc_01

k2_wc_01

最新消息

巢狀應用程式

new-news-content

回列表頁

法國巴黎產險榮膺保險財金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 深獲學子青睞

在國內大學就業博覽會如火如荼舉辦的三月份,《現代保險雜誌》也同時公佈2024年「全國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」結果,並舉行2024「保險龍鳳獎」頒獎典禮。法國巴黎產險台灣分公司首度獲選保險財金系所應屆畢業生「最嚮往的產險公司」之一,並在國內19家產險公司中榮獲優等獎項,足見企業永續經營與人才多元培育的特質皆深受社會新鮮人青睞。

保險龍鳳獎每年針對「全國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」進行調查,各界重視其調查結果,社會新鮮人也將其視為求職的專業參考指標。今年是第29回調查,法國巴黎產險台灣分公司 副總謝淑貞女士表示,非常榮幸公司獲得全國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票選為「最嚮往的產險公司」,證明公司優質可靠的經營形象深具口碑,年輕的財金保險科班畢業生也心嚮往之。

法國巴黎保險集團深信人才多元性是集團更富價值的關鍵,長期致力於創造開放環境,讓員工不受任何文化、體能、性取向或年齡等歧視,鼓勵所有人才均可充分發揮潛能。因此,法國巴黎產險台灣分公司關注員工職涯發展,建立友善的培育制度以提升個人專業競爭力,也仰賴法國巴黎集團豐富的國際資源與經驗分享,讓團隊持續用創新、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高素質的服務。

未來,法國巴黎產險將以永續發展的理念穩健經營,協助合作夥伴及客戶享有良好風險管理的健康美好人生。

 

 

kl_wc_01

com_wc_01

服務專線

  • 服務/申訴專線
    0800-266-288
    公司地址
  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8樓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