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fault_wc_01

l2_wc_01

新聞曝光

巢狀應用程式

news-content

回列表頁

法國巴黎產險榮獲住宅地震保險推展卓越獎銀質獎殊榮

法國巴黎產險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保險產品榮獲高度肯定 !

由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、被譽為是臺灣保險業界最高榮譽的第八屆臺灣保險卓越獎於2019年829日舉行盛大頒獎典禮,法國巴黎保險旗下的法國巴黎產險,榮獲住宅地震保險推展卓越獎銀質獎殊榮,證明法國巴黎產險長期以來致力於提供便捷、有效率的服務給客戶及合作的通路夥伴,獲得專業的肯定。

 

據內政部消防署資料統計,201826日花蓮地震受影響戶數就達195戶,死傷人數高達308人次,同年發生的27,922次火災,其中一般住宅火災就佔了6,600次左右,比例高達23%,這些都有機會透過保險保障來減少民眾的損失及減輕社會資源。法國巴黎產險表示,數據顯示目前全台地震險投保率僅3成左右,絕大多數是向銀行辦理房貸時投保的住宅火災及地震基本保險,顯示仍有7成的民眾對於火災及地震保險的保障內容了解尚不足夠,若擔心一生積蓄於火災或震災中毀於一旦,投保住宅火災及地震保險會是保障自己和家人財產的最佳選擇。

 

法國巴黎產險代總經理何士坊(Stephane Roy)表示,法國巴黎產險在台近20年以來,不斷致力於提供客戶和合作夥伴最符合需求的保險產品,此次榮獲保險卓越獎的無疑是對法國巴黎產險的再一次肯定。未來法國巴黎產險將繼續努力推動住宅火災保險業務,透過更完善的保障服務和更簡單的流程,表達對客戶和合作夥伴們的用心和重視。

 

住宅火災及地震保險產品特色 :

1.同時承保火災及地震事故所造成的損失,一次保障兩種潛在風險。

2.建築物採「重置成本」計算保額,理賠無須扣除折舊。

3.自動承保部分動產、竊盜、第三人責任、玻璃損失,保障範圍增加,無須加收保費。

4.不論火災或地震造成無法居住時,均提供臨時住宿費用補償。

5.一年投保一次保費合理且不必擔心一次支出大筆保險費

kl_wc_01

com_wc_01

服務專線

  • 服務/申訴專線
    0800-266-288
    公司地址
  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8樓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