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fault_wc_01

a13_wc_01

關於我們

Nested Applications

公平待客專區頁面

公平待客專區

金融消費者保護是金融法制進步之重要指標,尤其在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後,各國更加重視金融消費者之保護,紛紛提出並落實相關措施,期望重建金融消費者對金融服務業之信心。在2011年10月間,國際經濟合作組織(OECD)於巴黎召開「二十國財政部長和中央銀行行長會議」,正式通過「 G20高層次金融消費者保護原則」,其中一項重要原則即為「金融服務業於金融商品或服務之整體交易過程,應以公平合理之方式對待金融消費者」。

 

同時,為提升對金融消費者的權益保護,我國的「金融消費者保護法」亦於2015年修正公布並施行,增列強化保護金融消費者規範、行政管制措施及罰則。為利業者遵循法規,重視並落實金融消費者保護,『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』更進一步地訂定「金融服務業公平待客原則」,作為所有金融服務業,包括保險業,積極推動與執行消費者保護之參考。

落實金融消費者保護,本分公司謹守以下公平待客十大原則,且納入於內部規章、教育訓練與稽核流程,藉以增進人員之素養,監控人員規範,建立公平待客的企業文化。

 

 

為建立完整的「金融消費者保護」文化,推動客戶權益保護,有效監督公平待客原則的落實情形,法國巴黎產險於2020年3月成立【公平待客委員會】,定期召開大會,由本分公司總經理及部門主管組成,檢視各項客戶權益相關的指標與作為,除了確保謹守相關法規,更持續追求客戶體驗之提升。


本分公司制定明確政策、策略及執行步驟,確保所提供的服務或商品,在所有待客環節中均以公平誠信的態度處理,將客戶權益置於首位,建立「以客為中心」的企業文化。

 

 

1.免付費客服/申訴專線

服務電話:0800-266-288,服務時間為:

週一至週五 【上午9:00至晚上 8:00】

週六 【上午9:00至中午12:00】

紀念日及節日(連續假期) 【上午9:00至晚上 6:00】

2.網路留言「聯絡我們」

若客戶對本分公司之服務或商品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,或對個人權益有感受任何不解或疑慮,可於網頁上留下訊息,將有專人主動回覆及聯絡。立即前往

3.預約面談

當客戶對個人權益有所不解或疑慮,且願意與本分公司人員見面晤談釐清,本分公司亦提供預約訪談之服務,歡迎客戶至本分公司洽談。

● 請撥打客服專線0800-266-288預約時間。

● 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8樓之1 (台北101大樓)

a1_wc_01

com_wc_01

服務專線

  • 服務/申訴專線
    0800-266-288
    公司地址
  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8樓之1